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うちゃん!うちゃん! Rody Land

來自義大利的跳跳馬Rody,以圓滾滾的獨特造型獲得注目。我與Rody的相遇是在2012年中,媽媽送了一隻紅色的Rody作為我外甥女的禮物,也因此對牠具喜感的外型有了深刻的印象

今年剛好是Rody誕生的第30周年,華山園區也舉辦了相關的特展,藉以讓參觀民眾重拾童年的歡樂時光




小朋友一看到Rody,就會忍不住騎到牠背上搖晃一番。其實Rody最早是被設計用來訓練兒童的平衡感,僅有紅黃藍三種顏色,爾後由日本JAMMY所發揚光大,衍生出多樣化的顏色與造型,且其周邊商品也持續的推陳出新






進到展場裡面,由Rody雲霄飛車的軌道指引我們參觀方向



展場內巧妙的布置,兩隻大Rody搭配一車的小Rody,構築成一家歡樂的景象


裡面最有視覺效果的展間就是「鏡屋」了,整個場景就像五顏六色的萬花筒,還有經處理的特殊燈光,打在衣服淺色處整個亮晶晶,非常的炫目




跟著Rody雲霄飛車抵達「馬戲團」,外面有一個閃閃發亮的Rody摩天輪,以鮮豔的色彩告訴遊客「歡迎來玩唷


進入馬戲團中,Rody也身兼多職,一會兒扮演小丑、一會兒又扮演獅子,我只能說這裡的Rody...很忙!



後區的Rody更忙,還要當小朋友的保姆XD




馬戲團邊間有個瞭望台,能夠一窺整個展間,發現整個展場還是小朋友居多呀~


穿過馬戲團,有一個素人創作區,也就是展示Rody素體(全無著色的模型)創意比賽之優勝作品,下方那個騎摩托車的我覺得超有想像力!



我懷疑這隻Rody謊話說太多了,鼻子變得這麼長~


展場外面的旋轉木馬區,總是大排長龍,不管是大人小孩,都很嚮往馬背上美好的時光~



華山的展覽總是一檔接著一檔,陪我們度過春夏秋冬;
不變的是旁邊的地標「大煙囪」,高聳80年仍屹立不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